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逃避......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逃避.......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逃避....... 標籤:逃避作文

永遠都是我自己,為什麼我讀完了《青鳥》卻找不到幸福呢?誰能告訴我,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。有時候我會很想念,但其他人都猜不到我在想些什麼。我害怕,害怕一個人,害怕永遠一個人。我的世界是什麼顏色?如果是白色的,那請告訴我記憶去了哪裡?如果是蘭色的,告訴我裡面藏着什麼?如果是彩色的,就請告訴我裡面的記憶是不是有快樂和傷悲?我害怕,好害怕一個人去面對那些流言蜚語。我羨慕,好羨慕STT她能夠有WCW的安慰,我知道這是很難得的,我更明白我經過很多的掙扎,更放不下他。WCW對STT好好哦。他們很適合的,真的。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,如果給我一雙翅膀,我願意留下來,為了某個人,如果他希望我留下來。但我不能夠抵抗我的上司,所以,讓我去逃避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逃避......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逃避.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