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握人生,讓自己活的更精彩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握人生,讓自己活的更精彩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仰望着那充滿神秘感的天空,回憶起來的事彷彿止不住的洪水,泛濫起來,這個時候我便會想很多很多…… 

  仔細想一想,為什麼人與人的命運不同呢? 

  每次說起這個話題時,便會有人抱怨自己運氣不好,別人比自己聰明…...總之,說了那麼多原因,有幾個說自己沒好好學呢,一樣都是爸爸媽媽養育的人,別人能當受人尊重的人為什麼我們不能呢,這到底是誰的錯呢? 

 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,挑戰自己,就戰勝了看似很強大的敵人,自信就是最好的武器,它就是騎士的劍、漁父的網,用它武裝后的自己堅不可摧! 

  但是,要想擁有自信,還需要有更多的勇氣,它就是成功的催化劑,超越自己。承擔責任,承認錯誤…...這些都是勇氣的表現。無論遇到什麼荊棘坎坷,都不要怨天由命,自暴自棄。 

  “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”是一把種子,讓我們用汗水來時它發芽;是一個風帆,讓我們用信心把它撐起;是一個木箱,讓我們用智慧把它裝滿! 

  挑戰自己,讓人生更加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把握人生,讓自己活的更精彩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握人生,讓自己活的更精彩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