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弟弟的反抗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弟弟的反抗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弟弟現在已經一歲零九個月了,最近,他越來越不聽話了。我們不讓他做的事他偏要做。有時,他要住我的腳,我疼得直叫,他卻挺高興;有時把果凍吃到嘴裡到處亂吐…… 

  有一天弟弟幹了一件讓人又可氣又可笑的事。媽媽訓練他在他的專用便盆利小便,他很不高興的蹲在便盆上,媽媽等了一會他都沒解小便。媽媽讓他自己先呆一會,轉身正要走,只見他立刻站起來好像故意似的,把屎拉在小便盆外面。媽媽發現后,急忙拿來拖把擦地,他卻非常不高興,拚命用腳踩用手抓……實在不像話了。 

  媽媽有空就看《生於指南》。一天我也看了那本書,書里寫着小孩子有一段時間會反抗大人,1到3歲叫做“ 第一期反抗”。如果小孩做錯了事你應該告訴他錯在哪兒,應該怎樣做。 

  爸爸、媽媽和我都知道弟弟正在“第一期反抗期”還不懂多少道理,我們要耐心的教他,把它培養成一個好孩子。不過,我想:雖然弟弟還在反抗期,但我們還是希望他不要現在這樣反抗。讓他做一個好孩子!

您正在瀏覽: 弟弟的反抗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弟弟的反抗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