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家長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家長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四,老師發下了家長會的通知單,頓時,教室里一片喧嘩,我的心像十五個水桶打水--七上八下,老師會不會在爸媽面前說我在學校的表現呢?

  但是,夜幕還是降臨了,媽媽化了妝,背上包,神采飛揚地走出了家門,在媽媽關上門的那一瞬間,我腦子裡閃過這樣一個念頭:偷偷跟着老媽去學校,我躡手躡腳地關上門,溜出了居民樓,我到了校門口,不禁打了一個寒顫,值周老師在門口,我真想有二葫蘆娃的千里眼和順風耳,就能聽見和看見他們在幹嗎了,既然門口有值周老師,我也只好回家了。到家之後,我是連坐都坐不住,一會兒看看鐘,才6:40分,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我又去看鐘,也才6:50分,這時,我覺得時間慢得像蝸牛爬似的,我真擔心媽媽回來后狠狠把我批評一頓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8:00鍾,門外傳來了如死亡般的敲門聲,我打開了門,低頭準備挨罵,出乎我的意料的是,媽媽沒有批評我,反而表揚了我,鼓勵我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家長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家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