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車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”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?因為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騎車啦!

  由於是剛學騎自行車,每一次騎上去我都會摔倒,爸爸告訴我:“要掌握騎車的技巧,來,我給你示範一遍!”說完,他騎上了車,用力地踩了踩踏板,然後右腳一掠,就跨上了坐架,我看得一清二楚。爸爸問:“會了沒?”我說:“會了!”接着,爸爸怕我不會又示範了一遍,我看明白了,就說:“停!”爸爸剎了車,讓我上來。“先學滑吧!”爸爸說。我點了點頭,用力一蹬踏板,自行車向前微微動了一下,我扶穩龍頭,踩下了踏板,車子開始慢慢向前滑動起來。

  爸爸看我學會滑車了,然後就教我騎車。爸爸一直扶着車後座,我一邊騎他一邊追着我跑,擔心我摔倒。這時,原先在一旁一言不發的媽媽叫了起來:“騎慢點兒!小心摔倒!”我糾結着:如果騎慢了會不會摔倒 ?騎快了會不會剎不住車?我便放慢了速度。可是卻出乎我所料。漸漸地,我騎得越來越自如,爸爸也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放了手,我沒在意,竟然一次也沒摔倒。

  經過不斷地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騎車,第一次學騎車讓我明白了,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。

  指導老師:祁先利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