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具的反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的反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深幽幽的夜晚,從一張寫字檯上傳來了一陣陣喧鬧…… 

  首先,文具盒跳了出來,它嘟了嘟嘴,氣憤地嚷道:“各位生活在書包里的居民們,都揉揉自己惺忪的眼睛,打起精神,我們來探討一個嚴重的問題!”大家睜開了眼,走到文具盒面前。“大家,我們一起反抗吧!小主人太不愛惜我了,在學校讀書的時候,他‘茄子打胡瓜——不分清紅皂白’地重重地把我摔在了地上。再次站起來的我,哎!已經是殘兵了。”說罷,文具盒輕輕地啜泣了一聲。 

  “別哭了,文具弟弟,你的遭遇我很同情,但是,真實‘長江後浪推前浪,一浪比一浪高啊!’在學校,主人經常把我獨自孤零零地留在課桌老兄的脊背上。涼風習來,凍得我渾身直打顫,最後害我感冒了四天!”鋼筆大步跨到了文具盒面前。失落地說,“為什麼?我們總是受到不必要的懲罰。” 

  “咳咳!咳咳!”年長的書包爺爺,拄着拐杖,一邊走一邊說:“咳咳!人老了,力氣不夠用了。每天主人都把全部的書給我塞進肚子里。害我上氣不接下氣,長年這樣,別提了。咳咳,就成現在這個樣子!”此時,書包爺爺的眼睛里含着委屈的淚水,它的心已經失望透了,像一個四味瓶酸、苦、辣、恨。 

  “我們要反抗!”“對!”“對!”……此時,一些懷着恨意的語言把房間堵得滿滿的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 

  “各位,各位,請你們平息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!”擁有這間屋子最高權利的檯燈站了出來,他威嚴地說:“同志們,別埋怨了,在我抬起頭,用雪亮的眼睛密切地注視着你們的時候,你們自己不是也給主人添麻煩嗎?鋼筆有時往本子噴黑點,書包把主人的肩壓彎,酸了。文具盒的拉鏈把主人手拉傷……” 

  寂靜,沉思…… 

  夜繼續着,“精靈世界”的“仙孩”還在熟睡,他們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嗎?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的反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的反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