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們好。我們是再也承受不了啦!我們家族,派我為代表給你們寫信,希望你們能認識到自己犯下的錯誤,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! 

  以前,我們曾在屬於自己的天堂里,快樂地棲息、繁衍,不受任何傷害,幸福地生活着。而近些年來,由於你們的破壞,亂砍濫伐,不知道有多少同胞們流浪在外,無家可歸。有多少可憐的小鳥,還沒來得及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奇麗,就已經永遠不會探出頭,睜開小眼去探索了。又有多少同胞們被你們傷害、捕殺。 

  是的,我們鳥類的羽毛可以做成華麗的裝飾品,潔白的羽毛球等等對你們有用的物品。我們繁衍後代的蛋,可以被你們當作美味佳肴。我們家族中的麻雀,可以被你們炸過之後用來享用…… 

  我們為此付出了這麼多,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,如果有一天悲劇降臨在你們頭上呢?你們又會怎樣想?拔掉你們美麗的衣裳,讓你們在油鍋里斷送本該繼續的生命,破壞你們的家,使你們無家可歸…… 

  停止吧,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吧!難道你們沒有發現,這也在破壞着你們身邊的事物,你們自己的家園嗎?幾乎每年都會有災難發生:滔滔洪水吞沒你們的家,沙塵暴阻攔交通,引發交通事故,泥石流順着山洪呼嘯而下,乾旱造成種種事情發生……這些事,哪一件是對你們有利的?這都是你們所犯錯誤而造成的!難道你們願意用生命的代價來換取一時的滿足嗎?醒悟吧!還我們一個家就等於還你們自己一個美好的家園! 

  一隻瀕臨死亡的鳥 

 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