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人類們:

  你們好。我是來轉告大家的代表——大海。

  大家知道嗎?現在你們不斷地發明那些神奇卻又奇怪的東西,我們的母親——自然界都因為你們而被破壞了。難道你們不懂得保護地球嗎?地球也是你們生存的地方啊,如果你們再繼續排放那個叫什麼——一氧化碳的話,你們也沒地方住了,有可能還會丟失自己的生命。如果到時候你們才懂得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都已經晚了。早知現在,何必當初啊!

  大家知道嗎?因為有了一氧化碳,我的兄弟姐妹、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、表哥表姐、表弟表妹才會因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呀!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你們——人,造成的。你們知道我有多麼地傷心嗎?如果換做是你的家人也失去了,難道你還會高興?

  大家知道嗎?如果沒有那些好心的志願者和不懂事的孩子們,我早就沒有今天了。你們幫幫我們自然界的植物、動物、生物,行嗎?不要再破壞你們的家園了,行嗎?不要再製造那些東西了,行嗎?你們要製作,也發明一些用自然現象就能使用的東西吧,行嗎?我們自然界,也有很多生命啊,也是一條條生命啊!

  蘇醒吧!人類們,放我們一條生路吧!

  四年級:劉顥文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