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致人類的一封信 

  尊敬的人類: 

  你們好! 

  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感恩構成了這個絢麗的社會。因為感恩才有了愛,才有了成功,才有了財富。 

  不禁是我想起了:《感恩的心》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,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,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,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……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,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,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,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。 

  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”更何況給我們的地球了不僅僅是“一滴水”,而是令人羨慕的一個蔚藍而美麗的星球。宇航員從太空俯視着地球看到的是一個晶瑩剔透的球體,白、藍交替的紋痕,周圍裹着一層水藍色的“紗衣”。在這個群星璀璨的宇宙中,它是那麼渺小,又那麼美麗而重要。人類所需的資源都只有在這個孕育人類母親的地球上才有。而人類卻一直在毀滅地球。 

  人類最缺不了的水與空氣都受到了嚴重的污染。在地球上空有一層臭氧層,認為在高空上應該不會遭受破壞。但錯了,就在南北極的上空出現了臭氧洞,是紫外線射入了地球內,嚴重影響了南北極的生態。 

  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,但它卻無私的奉獻給人類。而受益的我們卻不顧後果的開採,致使資源匱乏,導致了生態失去了平衡。而可再生的資源也因遭到人類的浪費與破壞。 

  人類啊!你們應該醒悟了,地球母親為你們做了那麼多,你們不感恩還在破壞它,如果地球母親換做是你,你會生氣嗎? 

  地球是大家公有的,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愛護,呵護它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季延初級中學 

  初一12班 

  曾萍慧 

  2008.10.19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