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致人類的一封信 

人類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兔,生活在幽深的叢林里,和小夥伴們藏貓貓、丟手絹,可高興啦! 

  一天,我和夥伴們負母命去森林裡采蘑菇。我們一邊走,一邊談笑,不亦樂乎。突然,遠處傳來“咚咚”的腳步聲,啊!不好,獵人來了!我和夥伴們手忙腳亂的躲到了草叢後面。 

  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的心也越來越緊。哎呀,到我跟前了!“嗖”的一聲,我被一隻粗糙的大手拎了起來。啊,爸爸、媽媽、弟弟,我要先走一步黃泉路了,你們要跟上來哦! 

  我被放到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的籠子里,獵人一路拎着走到了一個大城市裡。真漂亮啊!直衝雲霄的高樓大廈,琳琅滿目的各類商品,大大小小的客車火車......啊,人類的生活真好啊! 

  我連同籠子一起被放到了一個小推車上,小推車上還有一大群跟我一樣的可憐的兔子。獵人換了一身簡樸的農民服裝,拉着小推車,出門去了。 

  在大街上,我終於明白了獵人為什麼要抓我們了,因為獵人要把我們賣出去,供人類玩耍、觀賞。 

  人類啊,我們跟你們一樣,也是有生命的,你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大街上閑逛,而我們只能呆在小小的籠子里,蜷縮着。為什麼?我們都能走能跳,為什麼待遇不同呢?人類啊,清醒清醒吧! 

  一隻淪落的兔子 

  猴年馬月兔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