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致人類的一封信 

  ——憤怒的大海 

  尊敬的人類: 

  你們好! 

  我原是一片蔚藍色的大海,我的名字讓人聽上去那麼的親切、美妙、寧靜,每當人們走在我創造出來的海灘上,感受着一縷縷溫和的海風從他們的臉上輕輕地吹過,拾着沙灘上大小不一、顏色各異的貝殼,聆聽着我擊打着岩石時發出的悅耳的聲音,看着他們陶醉的樣子,就如同在欣賞着貝多芬的交響樂。可愛的小魚兒在我的身體里嬉鬧、玩耍,時不時還會蹦出水面享受一下海面上那黃金般的陽光;我的“皮膚”上不時的還會翻起幾朵白色的浪花。這時,我的心情也會和他們一樣感到無比的舒暢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開始向我“進攻”, 他們大量的捕殺我的“子民”;承載着石油的輪船翻到了我的懷裡,大量的石油泄露在我蔚藍色的連衣裙上;漁民們將生活垃圾隨意倒入我的身體里,一些遊客將飲料瓶、易拉罐還有零食袋隨手扔到我的身上。 

  日積月累,我就變成了一個垃圾站,往日蔚藍清澈的海水變得烏黑髮臭,我的“子民”越來越少,海鳥被石油困在我那烏黑皮膚上,最終因為呼吸困難而死亡,昔日沙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變得污跡斑斑,“子民”們的屍體一層層的飄浮在我的身體上。一陣陣的惡臭讓人噁心,一片片垃圾讓人惱火,我再也沒有了以前的光澤和美麗,再也沒有了晚風輕拂的舒暢,再也沒有了白浪逐沙灘,再也沒有了那一片海藍藍。以前美如仙景的我,現在只有垃圾、污水、蒼蠅與我做伴。 

  我再也忍受不住你們對我的肆無忌憚地傷害了,我憤怒地向我創造出來的海灘拍打着,怒吼着,咆哮着,以發泄我心裡對你們的不滿。 

  也不知過了多久,我慢慢地平靜了下來。我知道,這樣是沒有辦法讓你們知道我心中的痛苦,只會讓你們更加怨恨我!於是,我開始多次向你們發出SOS求救信號,可是你們仍然無動於衷! 

  人類呀,醒醒吧!雖然你們用智慧創造了世界,但是你們在創造世界的同時,也在用智慧毀滅着世界呀!我已經承受不了你們對我的傷害了,求求你們不要再大量的捕殺我的“子民”了,讓它們繁衍後代;不要向我的身體里投擲垃圾,讓我回從前那樣清澈、蔚藍、美麗…… 

  此致! 

  敬禮! 

  憤怒的大海 

  2010年6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