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人類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人類的一封信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地球,想必大家一定對我不陌生吧!我是太陽系八大行星的一員。

  我非常可愛,但我很小。我的半徑只有6300多公里。我的表面的面積是5.1億平方公里。同茫茫的宇宙相比,我就像一葉扁舟。

  如今,由於人類進步太快,科技太發達,我身上的綠衣裳(森林)已經被破壞,我身上的水分(河流等)正在慢慢流失;我身上的呼吸管(空氣)正在被污染,使我上氣不接下氣;我的皮膚(臭氧層)也被破壞了,太陽光直射我的內部,好像被針扎了,刺得我生疼生疼。

  人類呀!為了不使水土流失;為了不讓空氣被污染;為了不讓臭氧層被破壞;為了不讓你們的眼淚成為世上最後一滴水,請你們愛護環境吧!

您正在瀏覽: 致人類的一封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