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高升第四集——選同桌風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高升第四集——選同桌風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高升第四集——選同桌風浪 標籤:風浪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

儘管同學們心裡一千個,一萬個不情願,但還是忍受了下來。葛妮卻不同了,她可是很高興的,為什麼呢?因為葛妮有些笨很少有同學願意與她坐在一起,這次老師安排,可就好了! 

  雖然李老師才教這個這個班沒多久,可把全班同學們的底細摸清楚了:哪些成績好,哪些成績差。她早就心裡有數。 

  李老師見葛妮成績差,就讓她最喜歡的女孩——玲穎兒去幫助葛妮,讓葛妮成績提高。玲穎兒心裡可不高興了。她真想跟飛影一桌,可現在..........可為了讓李老師高興,玲穎兒只好"“從命”。玲穎兒高傲地拿起書包,抬着頭,背挺得筆直,向葛妮的旁邊走去。葛妮急忙拿出紙把椅子,桌子擦了一遍,又把玲穎兒的書包接過來,小心翼翼地放在椅子上。玲穎兒白了葛妮一眼,坐了下來。目光朝秋俠看去,秋俠急忙低下頭,怕碰見玲穎兒她那“殺人的目光”, 

  而秋俠則與飛影為同桌,林傑和志儀,吳超和左中右,高翔則獨自一桌。用同學的話說就是打着“光棍”!  

  要放學了,同學們喊着“打架了,打架了!”原來林傑與志儀打起來了,在老師的調解下,2人和好了。同學們心裡想:“這次選同桌真失敗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高升第四集——選同桌風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高升第四集——選同桌風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