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尋找生命的陽光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生命的陽光_1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一直在尋找着,尋找的着……

  日夜不停、不懼困難、忍受煎熬、拖着疲憊的身軀尋找生命的陽光。

  哪怕是上刀山、下火海;哪怕是電閃雷鳴,滂沱大雨;哪怕是遭受野獸的攻擊,風雨的洗禮;哪怕是到了死亡的那一刻,我也要找到生命的陽光。即使只有那麼一束陽光,射到我疲憊的身上……

  滄海桑田,世惡險阻,人多聲雜。在這個歲月滄桑的世上,居然還有一個“歲月滄桑”的我!而我的“歲月滄桑”的故事卻不知從何說起。

  “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,因罪惡降落在人間,要嘗遍人間的苦果,體驗人生艱辛。雖有喜怒哀樂卻沒感到半點溫暖。上天賜予我的笑容,總是表現得那麼不真實。我不知道前方還會有什麼,卻只能一步一步地踩着碎石路慢慢向前走……”

  我總是這樣,這樣編自己的傳說,渴望我是一個傳說的人物。

  很傻吧!是的,我會傻傻的看着天空,覺得天空離我很近,伸手就能摸到;還會傻傻地望望遠處的青山近處的綠水,沉浸於一幅山水畫中,細細的欣賞着;也會傻傻的想想一些奇怪的問題(為什麼會這樣),自問自答自娛自樂,於是習慣了傻傻地笑,傻傻地發獃,傻傻地做事,犯傻傻的錯誤,重複着傻傻的動作……

  一切都那麼尋常。

  一切又那麼不尋常。

  不知是哪個時候,哪個地方,我看到一則“星座解說”:

  “獅子座,主宰星是太陽。代表活力,力量,自信,堅定的意志力和創造力,象徵果斷勇猛,熱情開放大膽,依靠自己的雙手贏得財富、名聲、地位。如有貴人相助將能獲得高位。”

  不信命的我卻在這行字前停留了很久很久。“我是太陽神的子女,不能在如此頹廢下去了,我的生命中應充滿陽光,充滿挑戰。我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。”

  於是,我對着天空許下心愿發下重誓,要上路尋找生命的陽光。

  一個人走在人生的旅途上,匆匆的走着。人人望着我,我望着人人。閑言碎語聲聲如耳,奇目異光對着我的雙眼,指指點點使我全身不舒服。刺骨的寒風在耳邊嗖嗖作響,委屈的眼淚直往肚裡咽。一路的石頭拌倒了我,荊棘刺傷了我,我無奈的連滾帶爬,向前尋找着。

  我堅定了信念,鼓足了勇氣,本着堅強的意志力,微笑着面對失敗。我的一切都為此改變,為了找到生命的陽光,怎樣都值得。

  可有多麼希望有“貴人”突然的出現或偷偷在我的身後幫助我支持我,即使是伸出一雙手,給一個擁抱。

  人生的旅途真漫長。就像是迷宮似的森林,無止盡的延伸,幻化出渴望的東西來和你開玩笑。而成功的終點才是一座美麗巨大的城堡。

  在路上,我懂得了如何充實自己的人生,學會了正確對待一切。心的感覺如四季不斷變化,可面容卻“面不改色”保持燦爛的笑。

  我感受着爽朗的氣息,從間隔中看到美的存在。留意花花草草,樹木山石;細聽流水聲,雨聲‘關心糧食和蔬菜;思念以前的友人,不管別人是怎樣評價我。

  我要站在最高的山頂上,用盡全力大聲吶喊,讓回聲持久不斷;我要伸開雙臂,讓涼爽的風穿透身心。

  我感受到了歡愉和溫暖。我要繼續努力加油前進,用最美的笑容去迎接生命的陽光。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,總有一天會找到的。

  到了那一天,大地復蘇萬物生息,一切歸於美的境界。陽光釋放着自己的能量,照耀着我的世界,是暖暖的、舒心的。明媚燦爛的陽光也會指明我成功的道路,引領我到達彼岸的城堡。

  我一直在尋找着,尋找着……

  日夜不停、不懼困難、忍受煎熬、托着疲憊的身軀尋找生命的陽光。

  華南師範大學中山附屬中學高1(3) 夏子夜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生命的陽光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生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