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之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之韻 

  六(5)班 包琳嘉 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……”我最喜歡春天了,每年春天,我都會唱着這首歌,去尋找春天的足跡。 

  春姑娘穿着綵衣,身披綵帶,帶着明媚的陽光、艷麗的花朵,翩翩起舞地來到人間,勤快的小燕子是春天的使者,它“嘰嘰喳喳”的從南方趕來,為我們慶祝春天;它飛到迎春花旁,好像在催促道:“花兒快開,春天已經來了!”於是,迎春花伸出小巧玲瓏的腦袋,睜開了朦朧的眼睛,為春光畫出了第一筆黃燦燦的色彩。春姑娘用柔嫩的手,哺育着大自然的每一個生靈,頓時,百花盛開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它們紅的似火,白的如雪,粉的如霞,桃花,梨花,櫻花……爭奇鬥豔!最令人注目的是那一片桃花,有的粉中透紅,似霞;有的一片火紅再襯上淡黃色的花芯,更顯得嬌嫩無比;還有的上面點綴着翠綠色的小葉,那美麗的姿態如少女的臉龐;而未開的,像害羞的小姑娘,用手遮住了小臉,卻忍不住透過指縫悄悄望外瞧.勤勞的蜜蜂飛來了,美麗的蝴蝶飛來了……好一個夢幻的世界! 

  我喜歡春天,我喜歡這千姿百態,生機勃勃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