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撕開灰濛濛的冬,經過一番打扮,春姑娘欣欣然地踏入了春的軌道,春意盎然地來到了人間。跟着一陣濕潤的微風,跟着那一縷縷的雲霧,游遍了整個神州大地,給世界萬物都換上了新裝。

  沙啦啦,沙啦啦……

  春雨輕輕悄悄地來了,就像一曲無詞的歌謠伴着春風交響着美妙的旋律,一陣陣,一陣陣迴響在春的早晨里。

  田野上,一畦畦綠色,一叢叢野花,都如饑似渴地吮吸着雨中的春露,顯得可愛、美麗。路旁的幾株楊柳,被春雨精心打扮后,變得輕柔嬌美,就像姑娘那長而美的秀髮,微風習習,隱隱約約,飄飄忽忽,使人感到就像新生命在顫動一般妙不可言。

  河岸邊,鮮花盛開,一簇簇、一擁擁,真是美極了,朵朵婀娜多姿,亭亭玉立,散了出陣陣芳香,使人心曠神怡,淡郁的更沁人肺腑,花叢中,蝴蝶與蜜蜂在翩翩起舞,為春又增添了一份歡樂。

  小河裡,河水叮咚,流水潺潺,魚兒在水凌凌的水裡歡快地游着,遠處的森林裡,傳來了小鳥那縷縷纏綿的歌聲,好像是在傾吐春天的歡悅。

  這一切的一切,就像歌唱家在為春天譜曲,彈奏出一闋闋優雅的、帶着夢幻色彩的小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