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與自然息息相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與自然息息相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與大自然有着十分密切的關係。大自然向我們提供了一切生活所需要的物質。我們應該感激大自然,保護大自然。 

  這天,天氣十分晴朗。風和日麗,媽媽決定帶我去野外郊遊,領略大自然的風采,嬌姿。“哇”這兒的空氣十分新鮮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各色各樣美麗嬌艷的花兒。一棵棵大樹挺立在草地的四周,像一位位戰士保護這片“神聖”的土地。“咦,那邊有人,他在幹什麼?”我奇怪地說,“媽媽,我過去看看。”我急沖沖地跑了過去,啊,他在砍樹。樹為我們付出那麼多,書用來執照紙張都是給我們用的。他那麼做,太不應該了,就等於在浪費資源。“叔叔,您砍樹是不應該的,您可以別再砍嗎?”可能是我真摯的眼神與語言打動了他,他回家了。原來紙張是不容易找出來的。“嗯,那我以後一定要珍惜每一點一滴!”我堅決地說。我一定會做一個“環保天使”的。我似乎做了一件十分偉大的事情,我十分開心。我要保護好樹木,保護和珍惜大自然上的一草一木。我理科跑了回去,興緻勃勃都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今天學到了很多東西。”媽媽很疑惑的表情出現到了媽媽的臉蛋上。我開心得笑了。太陽悄悄的走回家了,我們也該回家了。 

  原來,大自然為我們服務是那麼危險的,有些人類還不明白呢!我們要與大自然和平共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與自然息息相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與自然息息相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