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是人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是人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像一首首美妙.動聽的歌曲,正把我從睡夢中帶出來。我慢慢地睜開眼睛,過了一會兒,頭腦已經全清醒了,我快速地穿好衣可、服,刷好牙,洗好臉,來到廚房吃着可口的早餐。 

看,太陽公公已經高高升起,一排排廠房鱗次櫛比,一輛輛汽車穿梭在街頭。見到眼前此景,我情不自禁地跑下樓去。只見草 

叢中蹲着一對蟋蟀夫妻;花叢間飛着幾隻小蜜蜂;幾棵大樹上站着幾隻小鳥。它們正低沉地叫着,讓人感到十分悲傷,感到十分生氣。仔細一聽,原來它們正在商討大事。你聽:

  蟋蟀夫妻一邊用手指着那邊的小朋友,一邊哭着,傷心地說;“看那個小朋友把我們的孩子抓去玩,我們差點也被抓了,好不容易才逃出來:”樹上的鳥兒生氣極了,“啾啾啾”地叫着。看那個樣子就知道在說:“我們鳥兒用甜美的聲音,為人們演唱着可人類拿我們的蛋,用石頭把我們從空中打下來,更可恨的是把我們的鳥窩給砸了,這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。”還沒等鳥兒叫完,幾隻蜜蜂就“嗡嗡嗡”的叫着,為自己打抱不平:“我們願意為人類無微不至的采蜜,可人類卻拿我們玩,害我們的同伴一一死卻。”

  聽了它們的叫聲,我慚愧的低下頭,臉刷得變通紅通紅的,想起以前捉蜜蜂玩,拿鳥蛋這些傷害小動物的事,我覺得真不應該,在這裡我決心保護這些小動物。請大家與我共同保護它們,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,也是世上的小生靈,更能為我們帶來歡笑、快樂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是人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是人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