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與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與自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自然中,有許多的動物,植物在生長,它們種類繁多,五顏六色。而大自然,也孕育了我們人類,讓我們人類有一個美麗的生存環境。更重要的是,大自然讓我們的地球充滿了勃勃生機,讓這個世界不枯燥,不單調。可是..... 

  我們,作為大自然中的高等生物的人類,幾千年來和大自然和睦相處,是大自然給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,我們應該感謝它,保護它。但是,近幾年來,人們卻一直在破壞大自然,改造大自然。例如:人們不用的垃圾隨地拋撒;工廠排放的廢氣,汽車排出的尾氣都污染了空氣;為了除蟲人們還用飛機在樹木里灑農藥,污染了環境;更可恨的是,還有人砍伐森林,捕殺動物。這些破壞大自然的事,數不勝數,令人寒心。 

  當然,人類也擺脫不了大自然的懲罰。人們砍伐森林,致使水土流失,土地荒漠化的面積越來越大。人們挖山開礦,建房修路等活動,致使山體不穩定,因此便容易形成滑坡或泥石流。據統計,1991年9月23日頭寨溝的滑坡僅3分鐘,1800萬立方米的坡體就衝出3600多米遠,造成216人死亡,8人受傷,毀屋202間,埋沒牲畜近300頭,覆蓋農田300餘畝,淹沒公路350多米,損壞電線和通信線路300多米,直接經濟損失達100多萬元!真是慘不忍睹。 

  為了免受大自然的懲罰,讓我們與大自然和睦相處,合理地利用自然資源,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與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