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您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,辛苦了!謝謝您! 

  您還記得我5歲那年嗎?那年我差不多天天生病,是您照顧我,是您陪着我。讓我印象最深的,就是生命垂危的那一次了。在一個寒冷而又陰暗的夜裡,是您和爸爸把我背到了醫院,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急診室,此刻我彷彿感到世界所有的溫暖都在我身上。當醫生說我的哮喘病發作準備不行的時候,我看見您流下了傷心的淚水。那一刻,好像一切事物都停止了,都沉在了悲傷之中。而接下來的幾天,您天天背着我流眼淚,但是卻不願在我面前流露,裝着沒事的樣子每天為我講故事、洗臉、洗澡,喂我喝粥,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也許是您的舉動感動了上帝,讓我病情一天天好轉。當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好的時候,您高興得又蹦又跳,還把我親了兩下呢! 

  媽媽,是您用世間最偉大的愛呵護幼小的我,讓我健康成長。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我要把這首《感恩的心》獻給您—我最親愛的媽媽,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您的女兒:賴金晶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