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,她是一個當我們出去旅遊時,就開開心心的在玩耍;當我們做錯事時,她的臉色又變得嚴肅起來,當更嚴重時,她就會十分的生氣,然後她就便開口怒罵,這樣的人。她又是那樣的慈祥,當我被爸爸打的時候,她就會出手制止爸爸打我,保護我。 

  我媽媽她在燒菜的時候,她從不會把菜燒焦了,即便是一邊燒菜一邊做家務也不會把菜給燒焦了。有一天,我覺得沒事可以做了,所以去看正在廚房中燒菜的媽媽。我問媽媽:“今天燒 “神馬”菜啊?媽媽?”媽媽回答道:“我今天要燒筍燒肉做好以後保證是香噴噴的,保管你吃了還想吃。”我假惺惺地說:“怎的嗎?我可不信哦!”媽媽一本正經地說:“不信啊,等會你嘗嘗就知道了。”媽媽開始把肥肉放在鍋子里,把肥肉裡面的油都炸出來,只聞到一陣陣的飄香,肉都在鍋里吱吱的叫。我一看,哇,好多的油啊,油都有鍋的2分之1了。媽媽在邊上開始切筍,等她切好后全部放在了鍋里和肉一起炒,等她炒了好久后對我說,要我幫忙拿水,滿滿的一大碗下去后,再放了些作料,蓋着蓋子就在那裡燒着。在做菜的時間裡,媽媽可是一絲不苟的。當菜做好時媽媽打開蓋子那個香味啊,惹得我直咽口水,腦子裡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吃我要吃。這菜一端到桌子上,我立馬迫不及待的拿了筷子直接下去,一口吃着滿嘴的香味,味道好極了,覺得好滿足啊。 

  看這就是我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