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爸爸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心中,父母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父母的愛無處不在,無論在什麼地方,什麼時候,都讓我處處感到溫暖。

  記得在我4歲的時候,有一次半夜11點,我們正在睡覺,忽然,我覺得頭很不舒服,便開始嗚咽起來,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嗚咽,連忙把燈打開,問:“怎麼了,孩子,哪兒不舒服?”“我……的頭……很不舒服……”媽媽連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,“啊,好燙!”爸爸馬上把溫度計拿來給我測了一下,“啊!溫度快達到39度了!”

  於是,爸爸媽媽馬上把我送到了兒童醫院看病,爸爸忙着去挂號,媽媽則在一旁細心的照顧我,醫生看好后,爸爸忙着去取葯,我掛了鹽水后,爸爸媽媽又安撫我入睡……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下,過了幾天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。爸爸媽媽卻幾夜沒睡。

  我心裡想:“我生病了,爸媽都很着急,忙得一夜都沒睡覺,真是太辛苦了,平時爸媽工作很忙,回家都很累了,我要好好照顧他們,為爸爸媽媽多承擔一些家務,減輕他們的負擔。”

  其實父母的愛是根本無法補償的,我真想對他們說:“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”

  廣東汕頭潮南區東波三年級:浩東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爸爸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