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您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您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的好媽媽! 

 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,一張白凈的臉上有兩條如柳葉細長的眉毛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打眼睛,她臉上時常掛着燦爛、甜美的笑容。 

  我的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。每次測完驗回到家,媽媽總是要拿我的試卷看,如果我考得不理想,媽媽並不會打我,也不會批評我,而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,讓我要認真聽課,下次要考好點,不要粗心大意。如果我取得優異的成績,媽媽也不會表揚我,而是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,叫我不要太驕傲、自大,要虛心,才會進步,還要繼續努力,爭取下次做得最好。 

 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,還關心我的健康。 

  那是一個深夜,全部人似乎都靜靜地睡著了,周圍黑乎乎的,什麼也看不見。突然,我踢了一下被子,感覺全身發熱,我輕聲地說:“媽媽,我好熱。”媽媽馬上起來開燈,只見我滿臉通紅,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。媽媽摸摸我的額頭,“呀!你發燒了。”媽媽趕忙拿退燒藥給我吃,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,媽媽顯得十分着急。忽然,一滴、兩滴......媽媽的淚水滴落在我的臉上,看見媽媽這個樣子,我心裡非常難受。第二天一早,我的燒終於退了,媽媽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臉上又露出了一絲笑容,但我看見媽媽十分疲倦,似乎又老了幾歲。 

  啊!母愛是純潔的,母愛是偉大的,母愛又是無私的。媽媽,您為我做了無數的事,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:“媽媽,我永遠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您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您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