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如燦爛的陽光;母愛如蔚藍的天空;母愛如一望無際的大海。母愛是偉大的!在這裡我想對母親說說心裡話。 

  在我的眼中媽媽是一個很粗心的人,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對媽媽改變了看法。記得那天是星期四,一整天都是陽光燦爛,但是快放學的時候卻烏雲密布,眼看着就要下雨了。放學時,我一邊走一邊想:“老媽會不會沒有打雨傘啊?真糟糕,要澆成落湯雞了”。誰想到,我剛走出教學樓,眼尖的媽媽就看到了我。呵呵 ,媽媽手裡拿了一把打雨傘。說來也巧,我剛和媽媽走不遠,大雨就傾盆而至了,媽媽笑笑說:“看我今天明智吧。”看着老媽的臉,我也笑了,雖然雨下得很大,但是我感覺它們也在和我們一起歡笑。 

  生活中媽媽對我的照顧真實無微不至,學習中,媽媽對我則是很嚴厲的。因為老媽以前經常不在家,所以我的學習時好時壞。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,媽媽說再不努力就來不及了。每天做完家庭作業還要做課外習題,雖然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,可是我就是不理解,怎麼就不能讓我自己支配我的時間呢? 

  媽媽,我知道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,但是,也不能一味的學習學習啊。等我長大以後會走向社會,要自食其力的。現在我連洗襪子都不會,以後可怎麼辦啊?媽媽,我都快成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了,您想過沒有,小鳥也需要自由自在的飛翔啊! 

  母愛是偉大的;母愛是無私的;有母愛是幸福的,不過也請媽媽多給我一些個人的空間。 

  媽媽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