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節日快樂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節日快樂!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星期四是“三八”女人節,我們還放了半天假。回到家我就抓緊時間寫作業,然後給媽媽準備禮物,可忙了。不過,可不只這一天忙,這一周都在忙,因為學校每天都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有關“三八”女人節的小任務。

  周一是了解媽媽、奶奶和姥姥的基本愛好。周一回到家我就忙着問這問那——媽媽的愛好,姥姥的愛好,還有奶奶的愛好,都把我給弄糊塗了。還好,在最後關頭,爸爸拿起筆幫我把這些都記下來,我仔細看了看,原來我對她們了解那麼少呀!學校搞這個活動真有意義!

  周二的小任務是看電影《漂亮媽媽》,回家講給爸爸媽媽聽。大多數同學開始都以為《漂亮媽媽》中的媽媽很時尚很漂亮,結果一開片,這位媽媽哪裡漂亮呀?頭髮蓬亂,衣着又舊又土,不過越往後看越感覺到了她的漂亮。她的孩子聽力不好,她不厭其煩的一遍遍教孩子,儘管很辛苦,她依然堅持着。我想,她的孩子一定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坐在課堂里。看完了影片,我深受感動,為這位媽媽的堅強意志所感動,為她的偉大無私的母愛所感動。

  周三我們的小任務是學唱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》。中午,廣播上響起了優美的音樂聲,我努力記住歌詞和曲調。回到家,我便唱給媽媽聽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唱了起來,我們一家三口高興的唱着,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。

  周四就是“三八”女人節了,這天的小任務是跟美術老師學習給媽媽製作賀卡。上節美術課剛好學習了刮畫,我就在刮畫上刮出了對媽媽的祝福語,是我心裡最想對媽媽說的話:“祝媽媽永遠健康,開心!”把它貼在一張紫色的彩紙上,珍藏起來,晚上給媽媽一個驚喜。

  我不僅做了賀卡,還親手包裝了一枝康乃馨。我用我的零花錢在學校門口買了一枝康乃馨和絲帶,回到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成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用雙面膠把蝴蝶結貼在花上,藏起來。媽媽一到家,我讓媽媽閉上眼睛,“三、二、一”后,媽媽看到了花,高興的笑開了花,比花還好看呢!媽媽高興我和爸爸也高興。我看着爸爸媽媽笑,心想:讓父母每天都開開心心的,多好呀!以後爸爸媽媽下班回來,我一定要讓他們不為我操心,讓他們輕輕鬆鬆的入睡!

  轉眼到了周五,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周,每天都能看到媽媽的笑臉!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:王雅儀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節日快樂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節日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