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! 

  是您們給了我生命,從小到大,您們都對我很好。當我生病時,着急的總是您們;當我有難題不會做時,耐心教我的是您們;當我考得好成績時,叫我不要驕傲的也是您們。 

  媽媽,別人的家裡都是男人當家,我們家就不同了。您早上要早早地起床,給我和爸爸做早飯,吃完早飯,您就匆匆忙忙地騎電動車去上班。到了十二點整,您回家洗澡,洗衣服,洗完衣服,您就煮飯,熱菜給我吃。晚上,您又要檢查我的作業。您的一天都很忙。 

  爸爸,您每天都騎着摩托車去送件,收件。不管是颳風,還是下雨,您都去。這是為什麼呢?這是為了能讓我讀書啊! 

  爸爸,媽媽,從今以後,我一定上課認真聽講,每次考試都考個好成績,讓您們高興。 

  祝: 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女兒:江恩源 

  2011年4月26日

  福建省建甌市建安小學四(1)班

  江恩源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