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“掃描器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“掃描器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“掃射器”

湖南郴州市湘南學院附屬小學3年級149班 吳林珂

  

我的媽媽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這可是專門管理我的“掃射器”呢!不信,聽我慢慢道來。

“啦啦啦!”,我在屋裡歡快地哼着歌,因為我剛借了一本書,壓在作業下,正在看呢!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,突然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音:“吳林珂!”接着,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然後,當然是被拉到客廳享受“口水戰”。

還有一次,我偷偷帶了一元錢放在褲兜里,然後對媽媽說謊:“媽媽,我想出去玩!”媽媽爽快地答應了,我出去后,趕緊買了兩袋零食,狼吞虎咽地大啃起來,正當我如願以償的時候,後面又傳來了媽媽的聲音,我只好捧着“小皮球”回家了;到了家裡,媽媽直瞪着我,好像發現了什麼兇器似的。“你買了零食”媽媽問道。“不妙!被發現了!怎麼辦?媽媽的眼睛怎麼這麼銳利?”“啊!…”房間里傳來我一陣慘叫。

我媽媽的掃描器厲害吧!

  

  

  (指導老師  胡添慧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“掃描器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“掃描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