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,我愛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愛您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呀呀學語的第一個發音是“媽媽”,我首先認得的詞語是“中華”,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《我愛北京天安門》,……從那時起,幼小的心啊,就一直向著祖國媽媽。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春秋冬夏,我很幸運,時時充滿歡樂,處處鋪滿鮮花。媽媽告訴我:“你這麼幸福,全來自祖國,祖國是哺育每一個人的媽媽。”老師教導我:只有祖國的富裕和強大,才能保護每一個孩子、每一個家。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:沒有祖國就沒有家,國家不強盛,落後就要挨打!祖國您是我們共同的母親,是我們最親最愛的媽媽! 

  過56年的風風雨雨,經過54年的勵精圖治,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。中國人民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正劈波斬浪,昂首前行! 

  同學們,我們中國已經很強大,但是不能忘記,我們的統一大業還沒有完成,國際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,日本對我國的釣魚島垂涎三尺,更不能忘記,1999年我國使館的被炸,同胞的鮮血告訴我們:我們還不夠強大。 

  我驕傲、我自豪,只因為我是炎黃子孫,我的祖國是中國。 

  上下五千年,英雄萬萬千。黃沙百戰穿金甲,不破樓蘭終不還!這是每個龍的傳人永恆的心愿!因為祖國,我有了家;因為祖國,我有了快樂;因為祖國,我學到了知識,得到了收穫。我和我的祖國,一刻也不能分割。 

  北雁南飛,是因為家的誘惑; 

  落葉歸根,是因為風兒的吹過; 

  遊子灑淚,是因為祖國在眼前掠過。 

  因為祖國,我們才有強大的凝聚力,我們心繫祖國。 

  奧運賽場,我們因看到紅旗飄飄而熱淚飄落; 

  入世會議,我們因聽見一錘定音而心潮磅礴; 

  電視機旁,我們因看到飛船升空而歡呼雀躍… … 

  前進中的艱難險阻,激發著我們的豪情鬥志新的千年,新的世紀,新的起點,十六大給我們吹響了進軍的新號角,億萬中國人民正向著新的目標奮進。 

  同學們,我們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,我們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。同學們,努力吧,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將在我們手中實現。祖國啊,母親!請相信,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託,新的《中華交響曲》將在我們手中演奏出更精彩更輝煌的樂章!就象李大釗期望的那樣:“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!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!!!” 

  最後,我們都仰首期盼,台灣早日回歸。願我們的祖國“一路走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愛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愛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