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祖國 

  有一個地方,被人稱為東方上的一條巨龍:有一個地方,擁有着澎湃的黃河與巍峨的泰山;有一個地方,盛開着五十六多獨具匠心的民族之花。它,就是我的祖國母親——擁有着五千年文化歷史的中華。 

  當1949年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不僅在宣告着新中國的成立,也在宣告世人:我么么呢中國民族不在是軟弱可欺! 

  自從新中國的成立以後,科技在不斷地發展。現在,人們做任何事都方便了許多。奶奶曾經對我說過,她小時候不像現代這麼先進,中國當時很落後。他從小就要幫父母賺錢,不像我們現在,天天坐在屋子裡學習,是祖國的發展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機會。那時我還小,根本不知道奶奶以前的生活威懾呢么那麼艱苦,現在才知道,我的祖國,他日新月異的面貌,是多麼值得我們自豪啊! 

  現不僅科技在不斷的發展,旅遊行業,也跟着發達起來了。 

  以前,想出一趟遠門自由靠走路,還浪費時間。現在,連飛機都有了,如果你在深圳想去北京的話,照以前看來,根本就是多麼不可思議,可現在,不但可以坐在就可以到達你先去的地方,還省了許多時間,當你坐在飛機上美美的睡一覺,睜開眼時,已經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了。 

  “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,它的名字叫長江,古老的東方又一條龍,他的名字就叫中華“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我便會想起令我尊敬的祖國——中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