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代的我們身上擔著千斤重擔,祖國的經濟尚不發達,人口眾多,人均國民生產總值還比較低,不能與發達國家相比美。但我們的祖國物資豐富,地大物博,有巨大的潛力,而且祖國擁有我們這些要開闢新時代走向未來的接-班人,所以我們可以大聲對世界說:“我們的祖國無比富有,我們就是祖國最寶貴的財富。”

  眾所周知,世界盃

  已經持續五天了,中國隊雖然沒有進入世界盃,但我們並沒有就因此而放棄足球隊事業的熱愛,因為我們執着,我們對中國足球有信心,球迷永遠都不會對足球健將們說放棄!因為祖國還擁有我們,我們有理想、有抱負、有能力。我們正值青春年華,充滿智慧和力量,我們深信:今日的夢想,必然成為明日的現實,終有一天,中國足球將會“大鵬一日同風起,扶搖直上幾萬里。”中國足球將衝出亞洲,令全世界刮目相看。不僅足球如此,祖國的建設也需要我們的努力,我們期待着中國以展新的巨人形象屹立於世界東方,這是中華民族千百年來的夙願,也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理想,要實現這美好的理想,知識技術是紐帶橋樑。因此,我們應當以學習知識為首要任務,不虛度青春,努力拚搏實現人生的價值。

 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,同學們養足精力,充實頭腦,讓我們在期末考試中進個“漂亮的球”,讓所有的人都為我們歡呼,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走出高一,走向高二更高的階梯!

  您五千年的歲月,寫滿了數不清的紛爭。一次次的不屈,一次次的戰勝,勾勒出不變的中華精神。我們,在您的胸懷中生存了五千年,於是,骨子裡便有了五千年不變的中華魂。您的疆域,遼闊而雄渾,如那拂曉高歌的雄雞。一次次的飛躍,一次次的奔騰,您終於站成了東方巨人。

  我們,在您的肩上成長了五千年,於是,性情中刻下了五千年不變的“勤奮”。五千年,您依舊青春滿懷,五千年,您仍然步伐激昂。我們,將您的腳步追隨了五千年,於是,見證了您五千年的滄桑。

  您也曾經迷惘,曾經低沉,但1949年民族的一聲巨吼,就使世界為之震動;1978年的一聲春雷,推開了面向世界的大門。在您那遼闊而美麗的大草原上,羊群像珍珠撒滿綠絨;在您那充滿希望的田野里,麥浪滾滾把天地染得金黃。在您那曲曲折折的海岸邊,一尾尾鮮魚塞滿了漁網;在您那鬱鬱蔥蔥的森林裡,到處是祖國未來的棟樑。當新世紀的鐘聲敲響,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。我看見,豐收的碩果壓彎枝頭;我看見,機器轉動得自由歡暢。我看見,人造衛星和宇宙飛船閃射着太陽的光芒;我看見,基因密碼帶領我們走進自然科學的殿堂。我們和您一道迎來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時代,我們和您一起跨入了一個嶄新燦爛的紀元。

  我們明白,我們的雙肩將托負起您明天的希望;我們清楚,我們的雙手將創造出您未來的輝煌。

  祖國,我們定將令您永遠屹立在——世界的東方!

  四川達州大竹縣竹陽路幸福街小學五年級七班五年級:一抹苦笑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