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永遠在我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永遠在我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! 

 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永遠在我心》。 

  當新中國成立的時候,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的時候,當騰飛的火箭將中國人的飛天夢想載上寰宇的時候,當全中國人民為申奧成功歡呼鼓舞的時候,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,中國在曲折中走過了一段光輝的歷程。 

  回望歷史的長河,無數名先輩名垂青史,他們用自己的赤誠肝膽來守衛自己不屈的民族,來保護自己偉大的祖國母親! 

  為建設民主主義中國而抗爭的孫中山,開創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偉大人物毛澤東,喚醒東方經濟巨龍騰飛的鄧小平......每個名字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 

  蜿蜒盤旋的長城,滾滾江水的黃河,一望無際的青藏高原,都是中華的動脈,是她不彎的脊樑! 

  時間匆匆地走過,中華人民已取得了一系列舉世矚目的成就:五星紅旗飄揚在世界各地——2008奧運會,巨型計算機研製成功,宇宙飛船的載人航行......中華兒女的脊樑已挺得更直了。 

  如今,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該為“中華之崛起”而發奮,讓中國永遠活在大家的心目中去! 

  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永遠在我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永遠在我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