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窮人與富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窮人與富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窮人與富人》 

  從前,有一個富人和一個窮人,富人住着別墅,而窮人卻住着小茅草屋。 

  有一天,富人對窮人說:“我有很多錢,我拿一些錢,咱倆去沙漠挖寶,好嗎?”窮人很樂意地說:“好啊,不過讓我來帶隊。”富人同意后便開始了沙漠的旅行。 

  來到沙漠,他們走啊走啊,富人不行了,他說,他要回家。走着走着,富人踩到了一個杯子,杯子里出來了一個人說:“我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!”富人要回家,便一下子回到了家。窮人說:“我的家不能住人了,讓富人回來陪我吧!”富人又一下子回來了。 

  富人一生氣,把窮人掐死了。他自己走着走着,又發現了一個比上一次更好的杯子,杯子里出來了一個人,那個人說:“許兩個願望吧!”富人說:“把我家變得更有錢吧!”然後他的家裡的錢全沒了,富人又說:“讓我回家吧!” 

  富人回到了家,看到家中的一切,破房子,一個聲音傳來:“我就是那個窮人,我是天神,你得到了應有的懲罰。” 

  從此,富人成了一個乞丐。 

  段邦鑫 

  2009-5-30

您正在瀏覽: 窮人與富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窮人與富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