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富人的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人的鴿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個富人,在他家裡養了一隻肥胖的鴿子。鴿子的肚子鼓鼓的,像塞了一個皮球,他每天過着豬一樣的生活,它從來不亂叫喚一聲,它知道如何得到主人的歡心,主人可不太喜歡一隻成天亂叫的鴿子。於是,它成天吃了睡,睡了吃,成了一隻無憂無慮的鴿子。

  一天,主人來到鳥籠前,幫它放好了足夠的食物,臨走的時候,卻忘了關上鳥籠,胖鴿子並不把這當一回事,它從不想着要飛出去,這時,一隻在外的野鴿子飛到窗台上,急切地對那隻胖鴿子說:“啊,夥伴,你看,鳥籠的門已經打開了,你還愣着幹嘛?還不快趁機逃出來!”胖鴿子不懈地望了野鴿子一眼,說:“哼,在這生活多快樂,有吃有喝,不用自己找食就能吃到東西。”“呵!關在鳥籠多難受啊,在外面自由地飛翔多快樂,何必靠着人類來生活呢?”野鴿子不解的問。胖鴿子聽了不耐煩地說:“在這裡睡覺,曬太陽,吃美好的食物,這才叫快樂呢!”這時,門打開了,野鴿子嚇的逃跑了。胖鴿子的主人發現沒有關好鳥籠,急忙跑過去,關上了鳥籠。

  過了幾天,主人打開鳥籠的門,將胖鴿子取了出來,燉着吃了。正巧,野鴿子飛了過來,然後悲傷的說:“唉,要是當初你聽我的,現在也不會是這樣的下場了,還是靠自己生活才比較安全。”說完就頭也不回地飛走了。

  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康佳希望小學六年級:yj20120410

您正在瀏覽: 富人的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人的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