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東莞文明加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東莞文明加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為東莞文明加分 

親愛的吳常初老師: 

  您好! 

  老師你知道嗎?現在東莞人民都在提倡“東莞因你而文明,齊心共創文明城”嗎? 

  當我們在大街小巷上,都會看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車在馬路上飛馳而過,有汽車貨車……開着這麼美麗的車,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種時尚,可是車走後,那一陣陣黑乎乎的濃霧就滿天亂跑。廢氣東跑西跳的,經常會使老人,孕婦,小孩生病,不少動物滅絕。 

  從多的事例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:保護東莞文明環境,人人有責。 

  聽松木山村名說:以前我們學校對面的黃金湖可漂亮啦!湖面清澈見底,時不時會看見幾條歡快的小魚在湖裡嬉戲,人們在湖面上游泳。那裡成了我們的“水上樂園”。可是,現在的水是藍色的,為什麼呢?因為那些不愛護身邊環境的人們將污水排進這座“水上樂園”里,湖中散發出來的臭氣使路人聞見就捂住鼻子……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夠保護好我們的家! 

  只要我們為東莞加分時,他人就會對我們說:“文明的孩子,你真棒!” 

祝老師: 

  工作順利! 

  你的學生:劉卓琳 

  2008年10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東莞文明加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東莞文明加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