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夢想怎樣實現——讀窮和尚與富和尚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怎樣實現——讀窮和尚與富和尚有感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夢想怎樣實現——讀窮和尚與富和尚有感 標籤:實現夢想作文 窮與富作文 窮人與富人作文 實現作文

——讀《窮和尚與富和尚》有感 

  我今天讀了一篇文章《窮和尚與富和尚》。兩個和尚都有一個夢想——去海南島,富和尚花了一大筆錢來買船,可惜錢不夠,去不了海南島;窮和尚卻只用一個碗就來到了海南島。 

  讀了這篇文章后,我覺得夢想不容易實現。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,有的人實現了,有的人卻永遠也沒有實現。這是為什麼了?窮和尚靠堅強的毅力實現了自己的夢想。這就告訴我們,只要有堅強的毅力,夢想就會實現到底。但願我們小朋友都能有窮和尚的毅力,腳踏實地的走穩,多彩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怎樣實現——讀窮和尚與富和尚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怎樣實現——讀窮和尚與富和尚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