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富人和窮人的施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人和窮人的施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太陽漸漸升起,我又要開始新一天的“旅程”,做為一名身體殘疾、無依無靠的人,“乞討”是我的生活方式。我拿着乞討的工具——破舊的碗和代替腳的“滑板”上路了。

我來到繁華的街市,也許這裡不適合我這樣的乞丐。看着富人們穿着華貴的衣服,再看看自己這衣衫襤褸的模樣,我既羨慕又傷心。我想伸出“求救”之手,可又縮了回來,像這樣的富人會注意到我殘缺的身體嗎?可我還是把手伸了出去,“救救我!”我的嘴裡發出凄慘的哀鳴。終於有個富人把頭轉了過來,看了看我,我的眼中充滿了希望,他卻鄙視地走遠了。我失望極了。

接着又一個小夥子走了過來,衣服和我一樣陳舊。我伸出的手又縮了回來,我知道他一定不富裕。他卻盯着我,一下子就掏了一塊錢,丟在我碗里。我全身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溫暖,這是我掙得最快的一塊錢。

世上有富人和窮人,而我得到的讓我難以忘記的幫助卻是窮人給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富人和窮人的施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人和窮人的施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