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林老師: 

  您好!在成長的道路上,當我們開始有一點自卑、失落的想法時,我覺得,我們是幸運的,因為,我們遇到了林老師您。是您,給予了我們啟發和鼓勵,讓我們健康地成長! 

  林老師,我想說,您是甘甜的泉水,滋潤了我們這些幼苗;我想說,您是春天的陽光,給予了我們溫暖;我想說,您是漆黑中的太陽,給我們照亮着前進的道路!

  林老師,您還記得嗎?在中段考試那段時間,您身體不舒服,有些來勸您去看病,回家休息一下,而您卻堅決地說:“過幾天就是中段考試了,我的病只是小事,等中段考試后,我才去看病也沒有關係。”之後,誰也阻擋不了您的堅決。您就這樣一推再推,連續推了好幾天。在課堂上,您依然帶着微笑來給我們上課,但微笑始終掩蓋不到您的病,我們可真為您擔心啊,您的一聲咳嗽,把我們的心揪得緊緊的。當時我可真想對您說:“老師,去休息一下吧,您太辛苦了!”過了中段考試后,您終於請了一天的假。可您始終沒有放下班級,上午第三節課,羅老師正在給我們上數學課,但您還是趕回來了,您還是給我們上了一節生動的語文課。難怪人們都說您是甘甜的露水;難怪人們都說您是辛勤的園丁;難怪人們都說您是春天的陽光;難怪人們都說您是漆黑中的太陽呀! 

  林老師,您知道嗎?您講的課是那麼的生動、有趣,我們都喜歡聽您講課。您講課的聲音是那麼的洪亮,是那麼的動聽,您朗讀的感情是那麼的自然,是那麼的生動,您能把我們的精神都集中到課堂上去。當哪個同學有事時,您就會一放晚學就去家訪。在您的字典了,永遠沒有“自己”,永遠沒有“休息”,唯一有的只是“奉獻”。我還清楚地記得,在開學那段日子,您給我們說過,您已經教了十幾年書了,誰還能記得清:你批改了多少作業,教出了多少好學生,花了多少心血,付出了多少勞動啊! 

  加減乘除,算不出您付出的勞動;美妙琴聲,奏不完您花去的心血;小小筆尖,寫不盡您對學生的關懷、愛護。林老師,這兩個學期以來,在我心裡藏着一句一直以來不敢說的話,在此,我想對您說:“林老師,謝謝您,您辛苦了!” 

  此致 

敬禮 

  您的學生:潘曉桐 

  2007年7月6日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