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您——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——親愛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……”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歌之一, 每當聽到這首歌時, 心裡就會湧起一股熱浪, 因為您——為我門付出的太多了。 

 記得從一年級起,我就開始參加比賽,印象最審深的一次是三年級時參加的講故事比賽,我清楚的記得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,老師您只花了一天的時間,帶我寫了長達1000多字的文章,想想看,這是多麼不容易呀!第二天,老師把稿子給我,便帶我排練起來,那幾天,老師又帶我理解文章,又帶我把我容易錯的字音一個個的幫我標了出來。在比賽的前一天,幾位老師都陪我到了很晚才回去,我自己也弄到了很遲,第二天,我獲得了一等獎的成績,我相信這裡面老師的功勞是少不了的吧! 

 還有5年級的時候,因為數學換老師,我有點兒不適應,學習狀態及其不好,學習成績直往下掉,是您每天都找我談心,讓我很快的進入了學習狀態,儘快適應了新老師的教學方法。謝謝您——老師。 

 我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,是你們帶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,給我的學習生活畫上了七彩的藍圖。給我的學習帶來了無比的力量,是你們教會了我如何相處,如何做人。 

 今年,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年,相信我們,今後我們將努力汲取您教給我們的一切的知識,會像海綿一樣吸收着,豐富自己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來回報我們的培育之恩. 

 感謝您——親愛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——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——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