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啊,親愛的老師,就要到9月10日了,那是屬於您的節日,那是最高尚的節日! 

  我希望在這個節日里獻上一份甜蜜又可愛的禮物給我最敬愛的老師。我不知道教師節為何而來,但我卻知道,每一次的教師節,都是對老師的一種尊敬,一種感謝。 

  老師,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??用粉筆耕耘、用語言播種、用汗水澆灌、用心血滋潤着我們,在人生的旅途上,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,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,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。感謝您,老師!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,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! 

  親愛的老師,您那赤誠的愛,喚醒了多少迷惘,哺育了多少自信,點燃了多少青春,摧發了多少征帆。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,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;親愛的老師,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。 

  老師,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,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,正是您,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;正是您,澆灌着我們,使我們茁壯成長。 

  牙醫對病人說不要害怕,喝一杯酒鎮靜鎮靜。酒後,醫生問你現在感覺如何。看誰還敢拔我的牙!老師輕鬆一下! 

  夏日送杯冰紅茶,讓它帶走您的炎熱;冬日送杯熱露露,讓它給您溫暖;此時送杯高興就好,祝福您百事可樂! 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,明天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