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饒老師: 

  您好!老師,你相信緣份嗎?有人說,緣分是上天上次的一份特別的禮物,而我覺得我跟您的相遇相知、風雨同路純屬是一段小插曲,而我卻十分珍惜這段小插曲,因為它,你我成為了同路人,雖然沒有更多的風雨,可是我們了解着彼此。 

老師,很多人都把你們比喻成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,或者是學生生命里的靈魂工程師,可是,您在我眼中是如此的年輕,如此的漂亮,我怎麼能把如此老化的詞語用在您身上呢?您應該是一朵盛開的鮮花,什麼鮮花呢? 

在五月的歌聲中,我猛地意識到您正是一朵盛開得正燦爛的向日葵,追求着一個個火紅的小太陽,你用快樂指引着我們,用知識讓我們在更遙遠的宇宙漫遊,您用慍怒表達對我們的恨鐵不成鋼,用嚴肅告訴我們自己的使命…… 

人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犯下錯誤,您不允許我們犯下低級的錯誤,更不縱容我們為自己的過錯編織美麗的謊言,這樣,在不經意間我們學會了如何對待人生與社會的交織,而我們,卻始終不知道老師您的用心所在。 

我是個不愛回憶從前的人,可是每次看到您燦爛如向日葵的笑臉,我總會想起一些關於您和我的交集,無論發生的事情對我是否有利,對我是否指責或讚賞。您在我的回憶中,就連批評也成了一種甜蜜,很後悔自己沒有勇氣說出來,老師,我知道你和父母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在關心我。父母的關心是言溢於表,而您的愛是深懷在心裡的,甚至於藏在您對我的不滿之中,為什麼不滿?因為你希望我成功,做到你滿意的學生! 

還記得運動會那天您對我說過的話嗎?你也許忘記了,可我沒有遺忘,您說,三年之後誰能夠保證你競選到學生會?當時的我很難過,很難過,雖然我表面上若無其事,同學也不知道,除了您,誰又會知道我的眼淚是流在心裡的呢? 

培根說,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敢於提出批評。從孩提時起,聽的批評最多來自於您,所以我格外相信您,因為您是我的鏡子,當我失敗時,這面鏡子是我最大的批評,當我成功時,這面鏡子也成了我最大的榮譽! 

從您身上,我體會到一種真諦,您對我們的關心為的就是激發我們的信心和 

自尊心,對我們心靈里滋生的一切不好的東西採取毫不妥協的態度。 

對於您對我們的辛苦付出,我只能由衷地說一聲:“謝謝您,您是真正的教 

育者!”最後祝老師永遠年輕美麗,桃李滿天下! 

此致 

敬禮 

  

 您的學生:陳淑萍 

  2007-05-28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