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親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親愛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感謝您,親愛的老師 

  張老師,您帶我們班已經三年多了。今天,我想對您說說埋在我心裡很久的話:老師,我愛您,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您。 

  記得上一年級時,爸爸把我送到您帶的班上。當時,據爸爸說,您是全縣最優秀的小學語文教師,您教學經驗豐富、待人和氣,很受學生歡迎。轉眼三年過去了,三年多來,您傳授了我們許多文化知識,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,為我們的前途鋪墊了一條寬闊明亮的道路,給我們的希望架起了一座金光閃閃的橋樑。那本子上的一個個紅鉤,嘔盡了您的心血;教室牆角的粉筆灰,染白了您的秀髮,筆尖的飛舞,那是您像春蠶一樣孜孜不倦的編織着理想的彩虹;話語滔滔,那是您像播種機一樣勤勤懇懇的播灑着希望的種子。然而,您沒有一絲埋怨,只是默默地工作着。 

  老師,您是那麼有責任心。您白天給我們上課、批改作業;晚上還要看書、備課。您發現我的作文字寫的潦草,本子面也塗塗改改的,非常生氣,狠狠地批評了我。當時,我特別難受,心裡在埋怨着您……不一會兒,您走過來,溫和的對我說:“朱婧,以後要把字寫好……”我慚愧地低下了頭。其實,您對我們全班同學都是這樣嚴厲。那次,我們數學老師生病了,您怕我們的學習落下,請來三班的數學老師給我們補課,您總是這樣關心着我們。老師,我真想對您說:您辛苦了! 

  雖然,您不像電影明星那麼引人注目,但您卻擔任着培育人才的重要使命,您像蠟燭一樣,燃燒着自己、照亮了別人。在您的身上,我們看到了無私奉獻的精神,從您的身上,我們學到了團結互助的品質。幾十年來,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幼苗;放飛了一個又一個希望。每當聽到您用沙啞的聲音給我們上課時,我多麼想為您遞上一杯熱水,讓您潤潤嗓子......。老師,您太辛苦了! 

  想說的話太多,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,那就是:"祝老師永遠健康!我們永遠愛着您!"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親愛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