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親愛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親愛的老師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全世界的老師:

  您好!

  每當我聽到“老師”這個詞,就感到格外的親切.曾教過我的所有老師,都一個個浮現在我眼前:她們和藹,嚴肅.溫柔。不管是怎樣,都是為了栽培我們這些小樹苗。

  親愛的老師們,在您的身上,我感觸到您對工作的愛,對工作的無比熱情。辛苦了一天的您還是留下來耐心地為那些害群之馬補習,靜靜的深夜裡,您依然不斷地批改作業,寫教材。寒來暑往,春夏秋冬,您不知撒下了多少心血和汗水。每當我趟在床上,就會不覺地想起您;老師,還在批改作業嗎?我真想化作星星,來到您窗前,看您是不是累了~我要讓我微弱的亮光照亮您慈祥的面龐。輕輕微笑一下吧!老師。拋開所有的疲勞,微笑一下吧!您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,不惜犧牲自己的青春年華,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,飛到天上,找一顆最亮的星星送給您,我要變成一棵大樹,長啊長,長到天上,摘一道最美的彩虹送給您。

  如果說母親是偉大的,那麼老師您,無數孩子的母親,不是更偉大嗎?您和藹的微笑就像春天裡的陽光,而我們則是春天裡的花朵,您陽光般的微笑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。您也會像母親一樣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,當我們生病時,您同樣像母親那樣關心我們。

  老師,您對我們付出的愛是無法衡量的,您就像一盞明亮的燈,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,您就像春風,推動我們在智慧的海洋上航行。沒有您,就沒有我們燦爛的明天。

  全世界的老師們,我要真心地對你們說一句:老師,您辛苦了,謝謝您對我們付出的所有時間!!!

  至此。敬禮

  貓貓

  8月*號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親愛的老師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親愛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