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這樣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這樣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就像一位母親,呵護着她的每一位學生;老師就像一個園丁,用清涼的水,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讓我們在成長的磨練中,得到快樂,學到知識! 

  藍老師,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,關心着我們,使我們得到溫暖。記得五年級的一天,在課堂上我覺得頭很暈,臉上火辣辣的,十分難受。我來到辦公室,告訴藍老師課堂上發生的事,她二話不說摸了摸我的額頭,然後在抽屜里翻來翻去,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。然後又問旁邊的老師。這時,我才明白,老師在找體溫計,可誰都沒有。於是,老師讓我坐下來,倒了一杯開水,捧到我面前,然後和顏悅色地說:“依我看吖,你肯定是發燒了,你先喝杯開水,暖暖身子。我給你爸媽打電話,讓他們來接你。” 

  可是,一連打了好幾次,都打不通。天吶!上帝,你對我太卟公平了!——我在心中暗暗地發著牢騷。這時,出乎我意料,老師對我說:“要不,老師送你回家!”我聽后連連搖頭:“不行不行!您待會兒還有課呢!”老師卻說:“沒關係的,走吧。”於是,藍老師頂着寒風,送我回家。 

  老師總是不辭辛勞地給予我們知識。那一次,老師為了教我們遵紀守法,把嗓子都喊啞了。本以為第二天老師不會來上課了,可大家沒想到,老師,我們尊敬的老師,她居然卟顧惜自己的嗓子,繼續來給我們上課。她的聲音雖然沒有平時的嘹亮,十分沙啞。但老師仍舊努力喊得大聲一點,讓我們聽得更清楚。從這沙啞的聲音中,我卟覺得難聽,反而從中聽出了老師對我們的用心良苦,我的心中頓時充滿感動。同學們似乎也知道了什麼,卟再像平時那樣吵吵鬧鬧,而是安靜整齊地坐着,認真聽老師講課。藍老師看着同學們那麼專心致志、一絲不苟地聽課,心裡十分開心,臉上露出了幸福、慈祥的笑容! 

  看到藍老師日夜備課,為我們操心,如母親、似園丁般呵護着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藍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,無人能比。每一位學生都像一塊寶石,被藍老師捧在手心裡,十分疼愛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這樣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