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這樣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這樣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流水潺潺,溪石發亮;微風輕吹,柳絮已飛;時光匆匆,心已放飛;諄諄教導,言猶在耳…… 

 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,您卻做到了;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可以成為學生的知心好友,您也做到了;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可以隨着學生的變化而轉變,您還是做到了…… 

  初到606班時,看到你那威嚴中透着平靜的面孔,心中不免有些害怕,因為從1~6年級是第一次語文老師是男的,有些好奇,有些期盼,男老師上課又是怎樣的呢?當聽到你和藹可親的聲音心中懸着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下了。男的老師也一樣,也是老師啊。 

  現在,就說前天吧,講《小學生指導叢書》時,一個回答問題的人也沒有,您忍不住了,發起脾氣來,然後丟下一句“脾氣再好的人也會被你們氣死!”便走了。我反省過了,惹老師生氣是我們的錯,是我們太沉默才會造就這次事件,請老師原諒,我們會改過來的。 

  老師,您是溪流,您是春雨,滋潤着我們的心田,讓我們學會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這樣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