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親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親愛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1個並不是讓人看得十分舒服的1天。我在上課時,並不是十分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課,老師似乎已經看出我的的精神狀態。

  在1個瞬間里。我並沒有去看老師的眼神,老師心中越來越來更憤怒我的狀態。她手上的練習冊成為了“兇器”,在我不經意的時候,老師拿着手上的“兇器”用力的打着我的手,首先我的心中有些“痛”那是因為以前我認為教我的老師是1個“愛”自己的學生,可是今天這樣1看,她在我的心中已經是1個壞映象,我後來好好的想想,老師打我的另1層意思是她在默默地關心我。

  我的老師謝謝你的打愛;謝謝你這幾年的培養我;謝謝你這幾年的對我的關心。這幾年我多少次的誤會了你,在這兒我鄭重的向你道歉。

  長樂市實驗小學6年級2班六年級:潘恆宇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