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片樹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片樹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片樹葉

  “媽媽,我不要離開您。”“孩子,你長大了,該有自己的生活了。媽也捨不得你啊......”話語未了,一陣風吹來,這對母女——大樹和樹葉就分離了。看着看着,彷彿我就是這片樹葉。

  這陣凄涼又溫暖的春風把我帶到了一個龐然大物的身旁。“哇!這是什麼?他怎麼這麼大?我以前在媽媽的懷中怎麼從來都沒有見過?......”我看見這個龐然大物不禁發出疑問。旁邊的小草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疑問輕輕地對我說“那些是人,你可不要去惹他們,他們可壞了。”“嗯”我半信半疑地說。

  咦?風又把我吹到哪了?嗯?那不是我的媽媽嘛,她怎麼會在這啊?“媽媽,媽媽,媽媽”我跑過去激動地說。“呵呵,傻孩子,我不是你的媽媽,我只是一顆光禿禿的大樹。”“哦,那阿姨你知不知道我的媽媽在哪裡啊?”我有些失落地說“對不起,我不知道你的媽媽在哪。”大樹阿姨無奈地說。

  馬路上的行人匆匆離去,汽車飛快地奔馳。

  我又一次地“飛”了起來。這一次我來到了我的好朋友——蝴蝶身邊。我在空中盤旋起來,當我要掉落時我的朋友把我接住了。她說“你跳的真美,我不想讓你這麼快就掉下來。”“不,你錯了,有時候,你不能去強求,就像命運。”我喃喃說道。“嗯媽媽叫我了,再見。”

  媽媽,你在哪?為什麼這隻蝴蝶有勾起了我的回憶?為什麼我找到你?為什麼我要離開你?為什麼......

  這一次,我含着淚水被風托走了,我不知道會去哪,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。可能我會在一寸土地上棲息,可能我會落在河水上,或許我會一直在空中翩翩起舞......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片樹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