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致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

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 

  在前不久的“512”大地震中,你們有的失去了家,有的失去了雙親,你們現在過的好嗎?四川汶川大地震,給所有人都留下了心靈上的創傷。尤其是你們,你們這些祖國盛開的花朵。現在全社會的人,都願意伸出手來幫助你們。我們學校也不例外。在地震后的第四天,就開展了一次抗震捐款的活動。 

  這是一個昏暗的日子,天灰濛濛的。在升國旗時,校長走上司令台,嚴肅地說:“同學們,為了讓災區人民儘早地重建家園,我們每人都來獻出一份愛。錢多少沒有關係,重在一份關懷!”場下立刻傳來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,接着,是捐款儀式。司令台上,一個巨大的捐款箱展現在我們眼前,上面還畫了一顆愛心。大家邁着沉重的腳步,排着隊走上了司令台。“一元、三元、五元、十元……”主持人報着數,這時,一縷晨曦衝破了天際,照耀在大地上。 

  災區的小朋友,不要氣餒,在一次次磨難之後,彩虹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。你們一定要堅強!雖然你們美麗的家園已經被可惡的地震摧毀,但是,我相信在這麼多有愛心的人們的幫助下,你們的家園一定會很快就建成的,而且比原來的還要美!這裡我只想告訴你們,不要悲傷,鼓起勇氣向未來前進。災難或許只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驗,未來的道路還會有更多的風風雨雨在等待着我們。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!媽媽常對我說:有愛就有希望。我要把這句話送給你們,在任何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呀!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,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。祝 

  你們能早日恢復上學,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克服一切困難! 

  你們的朋友 

  徐詩映 

  2008-6-15

您正在瀏覽: 致給災區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