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蝦的自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蝦的自述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好,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蝦,我和我的家人朋友住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。

  這裡的春天總是那麼美麗,平靜的湖面在春風姐姐的舞蹈下盪起粼波;這裡的夏天總是那麼的熱鬧繁華,河邊的大樹上成千上萬隻知了在歌唱,這歌聲勝過人間最動聽的歌謠;這裡的秋天總是那麼的清爽艷麗,岸邊的果樹下結滿了豐碩的果實;這裡的冬天總是那麼的楚楚動人,白花花的雪從天而降,就像白衣天使把幸福灑向人間。

  可好景不長,人們在附近砍划樹木、捕殺動物、還蓋起了工廠,人們還把污染的水排到小河裡使小河黑如墨水、臭如大便、魚屍遍野,我的許多朋友都因此離開了我,人類還把這當做垃圾池,什麼垃圾都往這扔,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被可樂罐給、給……

  萬分痛心的我對人類說:“人類啊!人類,算我求你們了,要是你們再不愛護珍惜環境,再不愛護水的話,你們遲早會走向滅絕之路的!”

  六年級:黃艷薇

您正在瀏覽: 小蝦的自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蝦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