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吸塵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吸塵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吸塵器 標籤:吸塵器作文

  你們好!我是福維克牌的吸塵器。我身高1。2米,體重3。95公斤。我的身上只有綠、白兩種顏色。白色部分是濾塵系統,其他部分為綠色。濾塵系統包括有濾塵盒、高效濾塵袋、單向濾塵閥、濾塵效率指示器、濾塵盒拆卸扳手、衛生濾塵器、馬達保護濾塵綿和空氣清香器。為綠色的部分有電源線、掛勾、活動繞線架、手柄、手柄拆卸按鈕、無極調速電源開關、主機馬達、主動提手、附件和附件拆卸按鈕。

  我除了有最基本的硬地刷,還有其它一些附件,它們長得不一樣,用處也大不相同。首先來說說窗帘刷吧,窗帘刷適用於窗帘、床墊、布藝沙發、掛毯、毛料製品的清洗;所配有的伸縮管可以搭配任何附件,從而延伸清潔範圍,達到全方位清潔的目的。其次是尖細管刷,尖細管適用於清潔牆邊、角落及不易達到之處,配上毛刷能清潔百葉窗、空調濾塵網、冷卻后的散熱片等。還有一種叫軟毛刷的,它可以根據被清潔物體表面的不同和灰塵的頑固程度調節。它的工作範圍很廣,既可以輕輕拂拭灰塵,又可以有力地擦拭污垢。如果要清除少量輕微的灰塵,或被清潔物體表面較易刮傷時,請握住軟毛刷底部將外管向下一推,軟毛刷散開成為一個喇叭狀毛刷,即可進行清潔。如果要清潔大量輕微附着的灰塵,或被清潔物體表面不易刮傷時,則請將外管向上推,軟毛刷會收回束起變得較短,此時它的刷塵效果就會加強。

  每天早晨,女主人都會讓我幫她清潔房間,每當看到房間被我清潔得乾乾淨淨,女主人都會喜笑顏開。不過,在使用我的時候,千萬要注意,不要將我使用於潮濕的地面上,或使用於任何有液體的表面;切勿吸入點燃的煙頭或各種燃燒的灰燼,以免引起我的損壞,甚至有引起火災的危險。還有,在使用我時不要碾壓其它電器的電線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“多才多藝”的吸塵器。

您正在瀏覽: 吸塵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吸塵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