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吸塵器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吸塵器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Hi!大家好!我是戰無不勝的清塵將軍——吸塵器。

  我不僅有胖胖的身體,長着一個黑黑的尾巴,而且頭上有一個美麗的按扭和一個藍色的蓋子,一看到我的大肚子,大家就知道我心寬體胖,能容天下不能容的事啊,不然別人怎麼會說“宰相肚裡能撐船”呢?

  我有一個非常關心我的小主人,他經常把我擦的亮亮的,但有時候小主人的媽媽且非常粗心,把我搞得昏頭轉向的。比如說今天早晨吧,小主人的媽媽帶着我去和灰塵大軍“打仗”,一到“戰場”我就使出我的獨門絕技“吸心大法”,轉眼間灰塵大軍就被我打得潰不成軍了,小主人的媽媽又繼續尋找灰塵大軍去了,我在後面跟着準備吃“大餐”,突然小主人的媽媽把我推到床的旁邊,我往床下一看,啊!好大的灰塵軍呀!可是,我發現灰塵大軍中另有埋伏,這我可不能吃啊,但小主人媽媽硬把我往前一推,我只好把它“吃”了,可是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,原來我吃了一個大釘子。

  雖然我很溫和,但有時我也會生氣,我生氣時會把灰塵噴你一身,讓你倒大霉的,所以你最好別來惹我。在我工作時,我總是發出“嗡嗡”聲,下面的毛一前一後的擺動着,我有時也會偷懶,不把灰塵軍一次性徹底打敗,所以小主人的媽媽經常讓我吸了一遍又一遍哩!真慘啊想偷懶也不行。

  現在大家認識我吸塵器將軍了嗎,如果你需要幫忙就來找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吸塵器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吸塵器的自述 暫無評論